巧克力特

被卡的都在weibo:巧克力特0701
凹三:Chocolateteuk
感谢在别的平台吃完后能回来给我反馈

有月亮的晚上 完结篇

  (三)

这时电话响了,是东海,朴正洙接起电话“你好,是朴正洙先生吗,东海先生这边出了车祸,在**医院”,朴正洙听到这慌了神,连忙穿鞋往外跑。

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灯才到了医院


到了医院后跑进东海的病房,却发现东海在床上傻笑着,他赶紧跑过去询问,“伤到哪里了,我看看”,这时医生走过来“就是擦破了皮,没大碍,本来不用住病房也不用通知家属,可是东海先生执意让我们打给你”

朴正洙这时站直了身子低头看着李东海,

“哥~太想你了,为啥艺声哥录节目带的是李赫宰而不是我,烦死了”

朴正洙听到这个名字条件反射的抖了一下

“那也不该骗哥,这路上红灯闯的,哥到时候是真的躺在这”

“可是我是真的受伤了呀,虽然不严重,嘿嘿……哥 那咱们回去吧,你来了我也不想在这里待了。”

 朴正洙开车带了李东海回家,他俩住在一个小区,在小区车库的时候,李东海先叫了出来“是艺声哥”

朴正洙抬头看了一下,金钟云蹲在他的楼道电梯出口,头低着,软萌萌的像只小猫。

李东海赶紧下车跑了过去,眨着他的大眼睛问“艺声哥,你怎么在这里,是来找特哥的吗”

“东海啊,今天录制完特哥落了东西在化妆间,经纪人打他电话打不通就打给我了”,手上晃了晃朴正洙的水杯,其实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,可是这种老天助他的机会金钟云怎么能不抓住。

朴正洙看了一下他的手机,原来只顾着找李东海,上医院的时候手机落在了车上。确实是有几个工作人员的电话。

“哥,我在楼下看了你的灯没关,又在车库看见车不在,想着你出去了,群里问了一下经纪人才说东海出车祸了”金钟云头转向李东海“可是你蹦蹦跳跳有啥事”

“诶呀 轻伤也是伤,那艺声哥东西送到了,可以回去了,特哥送我上去”

金钟云一个白眼真想翻死李东海,李东海就是这样单纯,他对朴正洙可能没有别的心思,可是就是喜欢粘着他的大哥哥,而且他每次一撒娇,朴正洙就忍不住哄他,犯了错也不忍心责备他,喂他吃饭,给他剥虾


朴正洙是彻底心软了,他就是这样,是矛盾体,可是心太软了,他看到金钟云蹲在那里脆弱的样子,是个人过来都会想抱抱他,更何况他和他度过了十几年。他把房间密码发给了金钟云“艺声啊,你上去等我吧,我先把东海送上去,他怕黑”

金钟云可以吃金希澈的醋,但是李东海他可不敢,他知道朴正洙对李东海就是对弟弟的宠爱。

走在路上,东海问朴正洙“哥,东西拿到了就好了,干嘛让艺声哥等你啊,你也要注意休息啊,艺声哥肯定是想让你听他新创作的歌,他很在乎你的意见”

“东海啊,那哥就听听吧,都是哥的好弟弟”朴正洙只能顺着李东海的话接下去

“啊?都是?哥你说你最疼谁”

“好好好,是你”

朴正洙把李东海送到了家,把他哄在被子里,摸了摸东海的头,东海撒娇说哥哥亲一下再走,朴正洙落了吻在李东海的额头上,又帮他掖了掖被子才离开。

朴正洙快步走回了自己家,打开门发现金钟云正在和空儿玩的开心,朴正洙的心又软了一些,这么爱小动物的弟弟,这么爱自己的弟弟,这么有才华的弟弟为什么自己要推开他。

“艺声呀,今天晚上事情太多了,现在已经太晚了,你就住沙发上吧”

金钟云有点震惊,他没有想到朴正洙会留他过夜。

他想过去拉住朴正洙的手,可是脚步有点沉,他怕太快会吓到哥哥,会让这缓和的关系再次变得很僵。

朴正洙说完抱着空儿进了里屋,过了一会抱了被子和枕头送了出来,看到沙发上的金钟云皱着眉,一手揉着自己的腰,另一只手正在往最近送缓解腰痛的药,朴正洙摇了摇头,又把被子放了回去

“你这个腰没法睡沙发,进来吧,好好躺着,别乱动”

他们两人就这样躺在一张床上,金钟云抓住了朴正洙的手,却没有在进行下一步

“独特 晚安~”

“晚安”

在听到了朴正洙回了他晚安后,金钟云笑着睡了过去,朴正洙也太累了这一晚,没有多想也很快地入睡了。


第二天,两人因为各有行程都起来了,穿好衣服后,金钟云从背后抱住朴正洙“独特 早上好” 朴正洙不忍心拒绝这么听话的弟弟,回过身来抱了抱金钟云,金钟云见状落了一个吻在朴正洙的嘴唇上,笑着快步走了出去,去洗手间洗漱完成后,又跑过去到朴正洙的面前,揽住了他的腰“独特 能再亲亲我吗”

朴正洙真是见不得撒娇的弟弟,只好也落了一个吻在金钟云的额头上,金钟云满足了,甚至有些害羞,这是第一次朴正洙的主动,他转身挥了挥手,“走了 独特 今天也会想你”

朴正洙的嘴角上扬了,他自己也没注意到,自己的心里已经被这个弟弟占据了。


这时经纪人的电话响起来“哥,抓紧来哈,今天认识的哥哥录制新春运动会特辑,其他艺人都来了,神童希澈也都到了”

朴正洙挂了电话,收拾了一下往停车场走去。

到了认哥的场地后,朴正洙先是向几位前辈打了招呼,看到神童过来“哥,怎么才来,咱俩还得对一下台本”,神童就拉着朴正洙的胳膊在房间的沙发角落坐下。朴正洙就是这样,在认真工作起来什么事情都可以先放下,他现在是利特,一个实打实的事业狂。

金希澈走过来站在他俩面前,从背后拿出了两瓶牛奶,一瓶递给了神童,另外一瓶递给了朴正洙,他是在向他示好。“一看你就没时间吃早餐,快喝了吧”,金希澈对着朴正洙说,神童在一旁傻呵呵地说“跟着你沾光了哥”,朴正洙拿着应该是被金希澈加热过的温牛奶,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是他必须把工作坚持下去,又开始和神童一起看台本。

节目录制的十分顺利,在第二趴的时候,神童需要上场由金希澈担任mc 和朴正洙坐在一起,金希澈故意又把凳子往里挪了挪,这样他可以和他的特儿靠在一起。节目上笑点很多,朴正洙也是被在场的人真诚的逗笑了,每次笑的时候他都没有注意到旁边的金希澈一直在痴汉眼看着他。

节目终于结束了,朴正洙心情似乎不错,毕竟录制这个节目真的开心,嘉宾和主持人都是真诚的在玩,没有人去装得开心。朴正洙起身准备往后台走,却被金希澈拉住了手“特儿,昨天是我不好,我不该不听你解释直接走的”

朴正洙转过身来“希澈你没有不好,不好的是我”

金希澈眨着大眼睛看着他“我们像以前一样,好吗”

可是他没有想到朴正洙却回答“已经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了,我……我觉得我,好像心里还装了一个人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希澈”朴正洙说着一滴泪滑落了下来,这让金希澈慌了阵脚,马上从口袋掏出手帕擦着朴正洙的眼泪“没关系,我喜欢你就够了,我就这样一直陪着特儿,是我欠你的”。朴正洙没有想到以前天上地下的金希澈竟然能做到这个份上,他有点愧疚,将头埋在金希澈的胸前抽泣了起来,金希澈实在是把持不住了,看着眼前梨花带雨的美人,把他的头捧起来吻了下去。朴正洙身体不自觉的也在回吻金希澈,忽然觉得这还是拍摄场地,得赶紧离开。

朴正洙开车把金希澈送到了楼下,金希澈笑着说“特儿拜拜,特儿早点睡,我会想特儿的”

朴正洙只能笑着回应“快上去吧”


朴正洙回到家发现金钟云已经在家了,朴正洙已经在后悔告诉了他密码,无奈的笑着说“艺声啊,告诉你密码也不能天天来吧,哥今天很累了”

“独特,你看”金钟云拿出了一对戒指,把朴正洙的手拉了过来,把它戴在了无名指上。“我想它属于你,我想你属于我”

戴好了后吻轻轻的落在了戒指上,朴正洙的眼睛有点泛红,他忍不住抱住了眼前的人,头埋在金钟云的肩膀上,金钟云这时双手搂住朴正洙的腰。

又把手滑到了朴正洙的大腿后,用力一使劲,用两只手将朴正洙的大腿后侧托起来,

朴正洙整个人都环在了金钟云的身上,金钟云抱着他往卧室走,空儿在客厅一直叫着,朴正洙在金钟云看不到的视线里,对着空儿做了嘘的表情。




后记

朴正洙知道金钟云是爱自己的,粉丝一直说他是向特云,他也在时不时回头看着自己的弟弟,正是因为他的这种关心,让不自信的金钟云感到了一束光,他要好好跟随他。

朴正洙也知道金希澈是爱自己的,他的爱浓烈而露骨,他有时会让朴正洙喘不过气来,可是朴正洙还是偶尔会想他,谁会放得下这样一张脸呢。

朴正洙享受着白天金希澈对他的示好,对他的关心,晚上有月亮的时候又享受和金钟云待在一起的时光,他和金钟云待在一起很舒服,他可以做自己,放下伪装,可以去讲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情,他知道他的所有分享金钟云都会耐心的倾听。

偶尔朴正洙会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,不应该霸占着两个人的感情,可是转念一想,自己告诉过他们对方的存在,告诉过他们自己的心是不定的,可是他们都说没关系。

朴正洙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,他需要爱,越多的爱让他会觉得越幸福,就是自己的腰偶尔会受不了。



end

____



  我知道这两个节目时间上不能是前后脚,但是我的文这么进行才有冲击点。所以大家不用去纠结这个时间点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