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特

被卡的都在weibo:巧克力特0701
凹三:Chocolateteuk
感谢在别的平台吃完后能回来给我反馈

那晚的药不足以让我动情

  微博上看到的图,代入83了


  

  当朴正洙还在飞韩国的飞机上,金希澈就已经看到sns 上粉丝拍的朴正洙的漏肉直拍了,想起了特儿在临走时自己专门发送了短信让他不许脱不许脱。

朴正洙下飞机后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了自己家,发现金希澈已经站在了家门口,朴正洙问他“不是知道密码吗,怎么不进去”

“你改了”

朴正洙这时才忽然意识到,在出发前因为舞台设计上两人大吵一架,气的朴正洙把密码从830710改成了830701,朴正洙觉得许久没有开演唱会应该给粉丝更多的反馈,金希澈说怕他着凉???好吧他是怕别人盯上。


朴正洙没看他,自己输了密码进门了,金希澈跟在后面,朴正洙还是没理他,自己走进了卧室把门关上了,金希澈站在原地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冲着里面喊“你下飞机吃饭了没!”里面没回答,金希澈又说“那我给你倒杯水吧”,里面有了回应“你走吧,我今天很累了”

金希澈推开卧室的门,撞见朴正洙刚把上衣脱掉,漏出练的很好的🐻和腹肌,朴正洙不耐烦的看着他“说了今天很累了,我要洗澡了,你回去吧”

金希澈上前从背后环住朴正洙的腰

“特儿我错了,我错了,我以后不干涉你了”

朴正洙把金希澈的手扯下,心情有一点缓和了,但还是装着很生气“哦 那我也要洗澡休息了,你回去吧 今天没有兴致,你在这里也没用”

金希澈泱泱走出去,把卧室门关上,说“那我给你倒杯水吧,你回来到现在都没喝水”,说着往厨房走去,拿了一杯水倒好,又在口袋里摸索着什么,拿出了一包粉末,撒了一些在水里。

这一幕正好被朴正洙在门后面看到,他本来只是想多看看希澈,没想到却看到这种画面,他有点不可置信。

他走了出来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,在金希澈来不及把装着粉末的纸抽走,朴正洙拿起来,读着:对大多数患者,推荐剂量为50毫克,在x 活动前一小时按需服用。

说完抬头看着金希澈,拿起水喝了下去

说“还有一个小时生效”


金希澈慌了,他觉得自己像是做了坏事被老师发现的小孩,他说“对不起正洙,我……我很想你,我想你想的发疯,我今晚不想走”

朴正洙把他的脸捧起来,笑着说“没想让你走,我这不是喝了吗,我先去洗澡了,你……你好好休息下吧”


朴正洙洗完澡后感觉身体开始有反应了,他换好浴袍走出来,脸热的发烫。金希澈已经坐在床上坐了很久了,金希澈走上前亲吻着他,手环在他的腰上,……

  

weigui

微博关注我 巧克力特0701

粉丝可见 自行观看

  


朴正洙皱了皱眉,又弄到了床上,可是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换床单了,金希澈抱起朴正洙把他放在干净的另一侧,自己用纸巾擦拭干净了床单,然后委屈的说“明天再换可以吗特儿,我好累也想睡觉”

朴正洙看着他笑了,点了点头

金希澈躺在床上一会就睡着了

朴正洙看着他,说了句“帕布啊,药量根本就不够啊”

评论(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