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特

被卡的都在weibo:巧克力特0701
凹三:Chocolateteuk
感谢在别的平台吃完后能回来给我反馈

有月亮的晚上

  (二)

  

  

金钟云有点意外,马上拉开车门迅速的坐在了副驾驶上,朴正洙说“系好安全带”

两人一路上谁也不说话,气氛有一点尴尬,金钟云也没了在节目上那种勇敢,两个人呆在一个空间里反而让他觉得有点不安。

“哥,我……”金钟云想说点什么,又不敢说,只能欲言又止

车停在了汉江边,“下车吧”,朴正洙开口了,金钟云只能跟在他后边,两人在江边坐下。

“艺声啊,你这样的话今后什么节目咱俩都没办法同台”

“哥 我只是……”金钟云沉下头

“心照不宣是成年人的必修课,你这样怎么带弟弟,两个忙内还需要你来照顾”

“哥 我知道了,可我忍不住,离开你家后我就是忍不住想你,可我也不敢联系你,只能不断的看着你的社交媒体,看着你的照片,我以为我能放下,可今天见到你我还是忍不住,我来的时候你正在喂李赫宰吃饭,什么时候哥能看看我”

“艺声 如果是这一种关心,哥可以给你,哥可以像对待东海赫宰那样对你,其他的还是算了”

话说到这里,朴正洙手机响了,金钟云扫了一眼,是金希澈,朴正洙给他的备注“亲故 希澈”

“你怎么来了……刚录完节目……我马上回去……好的好的”

“钟云”,朴正洙叫了一下他本名“回去吧,哥送你回去”

朴正洙转身向车走去,金钟云无神的跟在后面,金钟云像是想到了什么,快步走了两步抢在朴正洙前面上了驾驶位,把车窗摇下来,“我开吧哥 哥累了休息一下”

朴正洙愣了一下,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顺着金钟云“先开你家,到了下车换我就好”


朴正洙一坐上车就犯困,加上和金钟云也不想在多说什么,将眼睛闭上了,再次睁开眼发现这根本不是去金钟云的家,而是自己的家,他扭头看着旁边的人,金钟云笑了一下“哥 很久没见希澈哥了,我是不是也该来叙叙旧”


朴正洙不可置信的看着旁边这个疯子,金钟云把车停好

“到了哥,上楼啊”

事已至此,朴正洙只能木讷的按了电梯,到家门口的时候金钟云发现金希澈并不在,忽然想到了什么“希澈哥知道你家密码?”

朴正洙没接话,按了指纹进了门,果然金希澈已经在厨房摆着自己刚打包的菜,他知道特儿今天录节目累了没时间做,而自己厨艺也不行,只能跑去买了特儿喜欢的那家的菜。在厨房没有抬头却笑着说“特儿 我今天买了你爱吃的pasta ,还有一款汽水你一定喜欢,我想喝酒了你陪我喝两杯嘛”

可他还没听到特儿的声音,就被他的同血型弟弟的低沉声音吓了一跳“希澈哥有准备我的吗”

希澈愣了一下,但他什么也不知道,只是以为像以前一样特儿带赫宰东海回来大家一起喝酒聊天,但是二人世界被打造了,特儿也没提前告诉他,只能尴尬的说“艺声来了,那…一起吧”

金钟云像是打了胜仗一样,扭头朝朴正洙笑了笑走到金希澈旁边的座位,在厨房餐厅坐下。朴正洙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,只能硬着头皮在他俩对面坐下。


饭桌上大大咧咧的金希澈还什么都不知道,一直给朴正洙夹菜,帮他切牛排,还问了金钟云最近有没有出新专的计划。而朴正洙是什么也吃不下,只能尴尬的低着头戳着自己的面。

“新专的话还没有计划,但是有想写一首新歌送给我喜欢的人”

“阿西 你有喜欢的人怎么不告诉哥,哥和正洙还能帮你看看,也是艺人吗”

“是艺人 是熟人 你和特哥不用看,大家都太熟悉了”

金希澈愣了一下又哈哈大笑起来“不会是圭贤还是厉旭吧,你们在一起做活动做久了有感情了”

“不是,是特哥”

这个名字一说出来,气氛一下子凝固了,金希澈不可置信的看着金钟云,朴正洙仍然低着头,金钟云坏笑的盯着朴正洙。


金希澈想着刚才两人一起回来,朴正洙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有说话,金希澈冷笑了一声“今天是我不该来了”,说着朝门口走去,让他更为震惊的是,他的特儿并没有挽留他,只能咬咬牙摔门而出了。

房间剩下了金钟云和朴正洙两个人

“哥 我做错了吗”

“艺声啊 我现在想静静,你走吧 算哥求你了”

金钟云伸手摸了摸他对面人的手,然后离开了,出门了独自走在街上,看着皎洁的月光,心里在盘算下一步应该怎么做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