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特

被卡的都在weibo:巧克力特0701
凹三:Chocolateteuk
感谢在别的平台吃完后能回来给我反馈

有月亮的晚上(一)

  艺特,微83

  (一)第一次写呜呜呜,我最爱的两个宝艺特,有兴趣私我看开头的节目直播视频,艺声好蛊。

  

  在录节目的时候,金钟云直勾勾的盯着朴正洙说出那句“又是有月亮的晚上,利特xi。”极具有攻击性,可当时还在直播,这让作为mc的朴正洙有点惊慌失措,但迫于直播还是得假笑敷衍下去,一旁的李赫宰看看两人,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,只能又埋头做着自己的part。

下了直播后,朴正洙为了避免对上金钟云,说着要去抓紧接空儿赶紧先一步来到后台化妆间卸妆。朴正洙走后,金钟云慢悠悠的下台,后面李赫宰上来拍住他,“哥,你和特哥怎么这么不对劲。”金钟云没说话,笑了笑也往后台化妆间方向走,在门口停住了扭头对李赫宰说“你在车上把衣服换了,回家卸妆吧,别进来,我和特哥说点事。”搁在平时李赫宰一定会和他顶嘴,可今天他感觉气氛不妙,还是先走为好。

金钟云刚推门而入,就碰上拿好了包在往门口走的朴正洙,“特哥不想和我谈谈?”,金钟云拽住了朴正洙的手腕,朴正洙停下脚步“事情已经发生了总要面对嘛”

朴正洙耳朵一下子红了“艺声啊,你是我觉得最放心的弟弟,有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吧,那天你喝多了,我当没发生过好了”

“那天?发生了什么?我记不得了,哥,你能帮我回忆吗”金钟云说完并冷笑了一声。

这时工作人员过来了“两位收拾好了吗,车已经在外面等了”,没等朴正洙开口,金钟云就直接回了工作人员“给我经纪人说先走吧,特哥一会儿送我回去”

碍于工作人员在,朴正洙无法反驳,只能点了点头“那车上说吧”心里只想着快走,千万别被人看出他们两个的事情。


是的,就在录影的前两天,金钟云在半夜喝多了突然跑到了朴正洙家门口狂砸门,吓得空儿一直叫,刚从浴室出来的朴正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赶忙过来开门,发现是自己的弟弟钟云,赶忙把他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上扶着他进来,将他放在了沙发上,自己去厨房给他倒了一杯蜂蜜水。

“艺声啊,我不喝酒家里没有醒酒药,把这杯水喝了吧”

靠在沙发上的金钟云突然坐起来,没有接过杯子,而是用一只手抓住朴正洙的手腕拉着他往下“哥 你坐下”

“好好好 艺声,哥坐” 朴正洙把杯子放在茶几上自己坐在金钟云旁边,不知道平时乖巧的弟弟今天怎么了突然喝了这么多酒,还没想完,一个湿热的嘴巴就靠在了自己的嘴上,朴正洙赶紧推开他“金钟云你在干什么!”

金钟云抹了一下自己的嘴角“利特xi不喜欢吗,和希澈哥玩bo'bo游戏不是很兴奋吗,都是弟弟我不行吗”

“那是在做节目”

“可我还撞见了在后台的你和希澈哥,以为服装间灯关着没人看到吗”

朴正洙不说话了,把头低下去了

金钟云坐过来了一些,把两只手捧住朴正洙的脸又轻轻的吻下去,朴正洙这次没有拒绝,因为他现在脑子一片混乱,也没有回应,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任金钟云摆布。

朴正洙感觉金钟云的舌头在侵入自己的嘴巴里,他浑身发软,靠在了沙发背上,金钟云腿跨着坐了上来,把手伸进了朴正洙的白T恤里,先是在后背上下摩擦着,后来停在了朴正洙的腰上,揽住了他。这时,朴正洙的手撑在沙发上,身体在向后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被卡了

weibo:巧克力特0701 

  仅粉丝可见 关注后查看全文



朴正洙转过来摊坐在沙发上,捡起了运动裤慢慢的穿上,独自走进了房间“艺声你收拾好了就走吧,客厅的洗手间可以用。”朴正洙顿了一下“别记得了,哥也会装作没发生的,你喝多了 ”

朴正洙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门,留下金钟云一人半裸着站在客厅,他无奈的笑了一下,眼泪从一只眼睛滑落,他抹了一下,穿好了裤子,看向卧室的方向,小声说“独特,为什么你感受不到我,还是说就是不能接受我”

金钟云扭头走了,门关上的一声,朴正洙的眼泪止不住了,他不知道他在做什么,他怎么能容忍最听话的弟弟侵入他,可他却没有反抗到底,为什么说出那么狠的话,艺声会难过吗,他闭上了眼,躺在湿了一大半的枕头里。


金钟云叫了辆车回家了,他在车上忍不住想刚刚发生的一切,他靠在车座后背上,腰在隐隐做痛,他强忍着从包里拿出药,不用水直接咬碎了下去,苦吗,哪里比他的心更苦。

在这之后,金钟云偶尔会给他的sns 点赞,也会在群里队长发布完任务后跟在别人后面回复收到,可是再也没有私聊过他。

直到这一次录节目,他们再见了,他的眼神藏不住对他的思念和占有,以至于在直播中说出那么露骨的话。


他们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朴正洙经纪人的车,朴正洙说“今天就不麻烦你了,打车回去吧记在我的账上,我开车送钟云回去再自己回家,明早我自己开来拍摄地”

经纪人下车后,朴正洙坐上驾驶位,扭头说“你也坐前面来吧”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